J.

日月星辰,都不及你(9)




第二天清晨,金容仙被迫被闹钟叫醒,一脸不情愿的起床去参加团建活动。


文星伊却躺在床上一脸悠闲的样子。


“呀,都怪你,我都起晚了”


“怎么怪我”


“怪你昨晚做的好事”


“哦~好事啊,那好事要多做才行”


“你!!我腰疼还没找你算账呢”


叮~

“容仙呐,起了嘛,科长在查人啦,你怎么还没下来”朴初珑一个电话打来,金容仙不得不一手接电话,一手穿鞋。


“啊,初珑啊,我马上,两分钟”


说完金容仙没好气的白了一眼躺在床上的文星伊,合着她不用早起昨晚就可劲的折腾自己。


“我走了哈,你自己按时吃饭”


“好哦,晚上早点回来,还要干好事呢”


“闭嘴!!!”

说完金容仙夺门而出,她可不想第一天让全科室的人都等她。


文星伊看着走了的金容仙,接着把身子躲在被子里,毕竟折腾金容仙自己也累啊。



一天的活动结束,晚上却非要一起聚会吃饭,金容仙本想的是和文星伊一起出去散散步顺便体验一下当地美食,这下好了,不仅不能跟文星伊吃饭了,搞不好还要被迫喝酒。而自家那可爱的女朋友被自己凉在宾馆一天没见着了。


想到这,金容仙一脸不开心。


“容仙呐,怎么了,是累了?”朴初珑问道。


“嗯,是有点想回去了”


“今晚全科室都在,不去不太好啊”


“我知道啊,那也没办法”


“我也想回去了,这样,我俩晚上配合一下,怎么样”朴初珑一副志在必得的表情。




酒桌上推杯换盏,一轮过后,即便是金容仙尽量太躲酒,还是被迫喝了两杯,脸颊开始泛红。

转过头去,目光正对朴初珑。


朴初珑接受到金容仙的示意。


“容仙呐,你是不是醉了,脸怎么这么红,有没有不舒服?”朴演员上线。


“啊,是啊,头有点晕晕的”金容仙说完,一手扶额,一副我要晕倒在这里的样子。


“金医生啊,要不你先回去吧,朴医生负责送一下吧”终于,科长发话。


金容仙怎么也没想到,自己喝酒就脸红居然在这里排上用场了。





客房门口:


“星伊啊,容仙喝了酒,可能稍微有点醉了”

虽说金容仙没大醉,但是朴初珑还是将人送到了门口。


临走的时候看了文星伊一眼,眼神中透露出一丝丝的伊桑黑。


道过谢后,文星伊将人带回房间。


“不是说不让你喝酒的,你这是喝了多少啊”


“没多少,就,两杯,真的”


“真的是酒精垃圾”

“两杯脸就红成这样”

“真的是不该让你碰”


文星伊虽絮絮叨叨一脸的嫌弃,但是行动上还是乖乖的给金容仙放洗澡水,带她去洗澡。


金容仙昨晚本来就没睡好,加上酒精的作用,躺在床上就睡着了。


文星伊看着床上只露个头的金容仙,不自主的傻笑了笑。



安顿好金容仙后,文星伊转身带了房卡出门,为了等金容仙而没吃晚饭,现在小仓鼠要出门觅食了。


为了方便,楼下旁边的便利店成了首选。却没想到在店里遇见了朴初珑。


“初珑欧尼,这么巧啊”


“是星伊啊,我来买点饮料”


朴初珑有些惊讶,以她做心理医生的经验来看,金容仙和文星伊绝对不是一般的姐妹情,刚她把半醉的金容仙送回去,这俩人现在难道不应该做点什么么,文星伊怎么在这?



“那个,谢谢初珑欧尼送容仙回来”

文星伊大概猜的到这种聚餐怎么可能就让金容仙喝两杯就回来,大概率是朴初珑帮了忙。


“没什么的,我自己也想提前回来,到是容仙,一路上还说着把你一个人凉在宾馆一天,想早点回去见你这种话”

“你可要对我们容仙好啊,知不知道”


“那是自然”


半晌,文星伊有些害羞道:

“初珑欧尼,再多跟我讲讲容仙吧”


确实,从一开始都是金容仙在一步一步让文星伊更开朗,似乎更了解文星伊一点,可是文星伊却没那么了解过金容仙。


朴初珑看着眼前的人满脸真诚,如果拒绝也太残忍了点。


“容仙呐,她是个很专情的人哦”

“自我跟她一起工作以来就没见她没谈过恋爱了,她既然决定跟你在一起了,定是全心全意,下了决心”

“所以啊,你要是敢伤她的心,我还有普美可都饶不了你”


“内”文星伊郑重其事的点头。


文星伊向来不喜把那种山盟海誓的话放在嘴边,虽说自身是写文字的,不过实际确是个行动派,相比起来,她到是觉得陪伴才是最好的证明。





要说这一晚的最大收获无非就是文星伊和朴初珑亲近了许多,甚至还互相交换了联系方式。



而全然不知的金容仙却还楼上睡着呢,自己的好姐妹就这样被文星伊挖去了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